魅の影

小透明

有哥哥姐姐的孩子像个宝系列:礼物合集


图一图二:日本神社抽的扭蛋。话说,不愧是我姐,竟然一抽就抽到代表大吉的凤凰。希望接下来真的会有好事发生~


图三图四图五:橘子味的巧克力。挺好吃的,但我必须要吐槽我三哥!谁让他那么无聊,非要我选一个,而我竟然选到了黑巧克力!好苦!!!



图六图七:同三哥送的,Ted Baker的手机套。蛮不错的,符合我的审美观,这个算他过关了。


图八:Cath Kidston钱包。呃,这个嘛… … 有点太少女心了,是我大哥的直男审美眼光没错了。单想着要带出去就脑壳疼。


二哥!我等你哈,你逃不掉的。— by 你家的霸王老幺




以上纯属个人碎碎念,不喜勿扰、勿喷,请绕道,谢谢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