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の影

小透明

【all云】雲聲 17

听到玄关门被打开的声音,朴正洙从厨房里头探身询问,“回来啦?东西都买齐了?”




“买啦。”李东海晃了晃手中的袋子道,“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


“差不多了。你们都买了些什么啊,怎么这么多?” 除了李东海手上的两袋,金英云和李赫宰也各自提着几个超市袋子从门口走了进来。




“就一些零食,雪糕之类的啊,没有很多啦。”放下东西后,李东海就凑到了厨房里,粘在了正在清洗食材的金钟云身后。




“哥,我帮你~”




“不用了,就剩下一些蔬菜,很快就好了。你去看看正洙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吧。” 金钟云对身后的粘人精说道,顺带把洗好的食材递给旁边的金钟真。




金钟真则调皮地故意叹气,“东海哥怎么不问问我啊?我切东西切的很累诶,快来帮我~”




“才不要!” 李东海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他的请求,并向他做了个鬼脸。




“双标!典型的双标!”金钟镇不甘地大喊。




“你管我~“




“好了好了,东海去帮忙拿碗筷,还有火锅也可以拿出去准备了,食材都差不多好了。”




朴正洙出声制止,连忙把两个小的分开,要不这斗嘴大戏可没那么容易结束。




说也奇怪,这俩人明明今天才第一次见面,却熟的好像多年不见的朋友那样,完全没有所谓的初见疏离感。态度都是该干嘛干嘛,该怼的时候谁也不客气。




金钟云忍俊不禁,心想这俩的相处方式还是没变啊。




“金钟云,你还笑,快把东西拿出去。”朴正洙看着一旁偷笑的金钟云,假装生气地瞪着他。




“是~”




朴正洙觉得这金家两兄弟就是上天派来给他的磨难,完全拿他们没办法。尤其是那大的,别说对他生气了,只要他一皱眉,他的心就会跟着抽蓄。看来这辈子只能宠着过了,还能怎么办,他对自己叹道。




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


“诶,赫宰… 不用啦… …” 




装作没听见,李赫宰愣是把他手上的东西全数抢了过去,头也不回地往餐桌走。




“… …” 金钟云无言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


李赫宰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霸道了?




正当他疑惑的时候,一道人影窜到了背后,下一秒他就感觉被人拥在怀里了。




“哥,开饭咯。走~” 李东海半搂半抱地拥着金钟云走出了厨房。




顿时众人的目光皆射向李东海,要是眼神能伤人,估计这会他不死也得重伤。




金英云眉头皱了一下,很快恢复正常,他把身旁的椅子拉开,示意金钟云坐下。




金钟云也乖乖的按照指示坐在了他的身侧,对他而言,金英云相较于其他人还是比较熟悉的。




“咳咳咳… … 可以开始吃了。”朴正洙出声打破这个尴尬的僵局。




就这样,六个人,你一句我一句的,气氛就活络起来了。




这天晚上,他们聊了很多,几乎可以算是天南地北都聊了一通。什么样的话题都有,曾经有过的经历、对未来的憧憬、现在的烦恼… … 




相对于其他人的高谈阔论,金钟云显得格外沉默,只是偶尔点点头,附和个两句,大多数时间都是面带微笑认真的聆听着。




潜意识里,他不愿与他们有过多的纠缠。上一世用生命换来的教训,太过惨痛,以至于让他时刻谨记。




但命运总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任何人,就像他一样。重生了,依旧躲不开他们。而他能做的,唯有守好自己的心,谨守着身为朋友的本分,把那以上或那以下的所有感情都扼杀于摇篮之中。




【究竟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走进你的心里?看着你刻意保持的疏离,我焦躁不安,总感觉我们之间不应该是这样子的。无论如何,这辈子我是赖定你了,哥。】— 李东海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lo主有话说:比约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多小时,但总算是更了。近期身边发生了一件大事,心情异常不稳定,导致这章文被我砍了不止一次。

小时候有一位关系很亲密的表姐,但因为我留学的原因,渐渐疏远了,只知道后来她结了婚有了两个孩子。原以为就这样各自安好,没想到却突然接获她离世的消息,然而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,她竟然是自杀的。询问了她家人,没有一个人知道原因。最后,她的一个朋友才偷偷告诉我,她怀疑我表姐有严重的忧郁症。

我在想,她得有多无助和绝望,才会选择喝农药自杀,也不愿为了那么小的两个孩子而坚持下去… … 我在想,她的老公在干什么?怎么会没有发觉到异常?为什么不带她去看心理医生?亦或是她老公就是导致她忧郁症的元凶… … 我在想,如果我没有断了和她的联系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… …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